返回網站

衣櫃內部這樣設計,這才叫實用!

衣櫃內部的設計

2019年5月21日

衣櫃,作為我們家庭當中比較常見的衣服和被子收納的家具,而內部結構的設計,更是影響著衣物收納的多少及方便使用,所以衣櫃內部設計很重要!

碰巧最近常常也收到大家的留言,表示想看衣櫃內部的設計,為了滿足大家的要求,室內設計姐還是整理了一些案例,雖然不一定適合你,但可以作為參考,具體設計還是要按照家庭戶型及個人的需求進行設計喲~

▲這是一款比較普通的設計,有掛大衣的,短裝的,還有褲子的,中間是疊放衣服區域,以及小物品抽屜收納櫃,而頂部則設計成被子收納區。

▲這款衣櫃設計的都比較寬,看似很複雜,其實挺簡單,都是層板及掛區,而主人也採用了許多收納籃子及收納盒作為分類收納。

▲與門結合做了一面帶梳妝檯頂天立地的衣櫃,因為高度比較高,所以很巧妙的運用了梯子,以方便取物。

▲鞋櫃與衣櫃組合,或者這種設計還是不太適合我們中國人

▲左邊是男主人衣櫃,右邊是女主人衣櫃,中間是展示區域,這款設計放在主臥中最合適不過了

資料來源 : 室內設計姐